电气系开展专业剖析、说课标、说课程活动
发布人:王郝  发布时间:2020-05-29   浏览次数:37

为提升专业建设能力、保证教学质量,5月26日下午,电气系在309室开展专业剖析、说课标、说课程活动。电气系主任王郝、副主任侯春出席活动。

张旭涛老师、张鹏老师分别对电梯工程技术专业、安全生产检测监控专业进行进专业剖析,重点从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、课程体系、师资队伍、教学条件保障、专业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。朱帅帅老师、张文婷老师进行了说课标、说课程。

王主任、侯主任听取了专业剖析情况,结合说课标说课程内容,与专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反馈意见。重点就专业方向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、校企合作、学生就业方向、课程设计思路、课程内容与要求的一致性、教学组织、教学策略、课程资源选用、考核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。

为做好迎评工作,高质量做好专业剖析、说课标、说课程,系部在多次的打磨、问题查找、整改落实中,不断提升专业展示效果、推进专业内涵发展,促进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。(文/图 王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