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气系开展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建设论证会
发布人:王郝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12   浏览次数:34

1112日下午,电气工程系在309室开展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剖析汇报会。电气系主任王郝出席会议,电梯教研组组长张旭涛汇报。

张老师从电梯专业建设总目标、专业建设改革、师资队伍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核心课程制定、教学模式、人才培养质量与声誉、专业特色与创新等八个方面进行剖析。我系参会专业教师在听取了专业剖析的基础上,提出个人的看法,主动献言献策,积极发挥教师智囊团的作用,有力保证了专业建设论证的质量。

王主任指出,本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剖析,就是要全面分析我们的专业定位、人才培养体系、专业发展规划、办学质量与特色等;今天大家多发现问题,明年的水平评估就会少发现问题,现在我们以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作为试点专业,要认真打磨,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、安全生产监测监控技术专业乃至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树立标杆。按照工作计划,我们将要进行10轮左右专业剖析,切实做到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。(文/王劝 图/王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