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气工程系召开三年制大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
发布人:王郝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23   浏览次数:39

5月20日,我院三年制大专安全生产监测监控专业、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云龙校区会议室召开。学院院长徐建春同志与电气工程系主任姜玉柱同志、副主任周中艳同志,以及参与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负责人侯春、张旭涛老师参加了会议。

论证会由姜玉柱同志主持,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背景、原则和过程。随后,专业负责人侯春老师、张旭涛老师分别就专业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、课程体系、实践教学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,并对培养方案的特色之处进行了重点说明。外聘专家组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,特别是培养目标定位、课程体系、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质询,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订意见。

论证结束院长徐建春同志作总结讲话,他对前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指出培养方案的制订一定要立足经济社会需求,明确人才培养目标,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等关键环节,既要考虑到方案的科学性、先进性,也要考虑学校的实际情况,确保方案的可行性。

/图  沈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