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气系召开课程改革探讨会
发布人:王郝  发布时间:2016-12-29   浏览次数:28

1229日下午,电气系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在305室召开课程改革研讨会。电气系主任姜玉柱、副主任周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前期各教研室围绕专业核心主干课程,组建了课改小组,开展课程资源库的建设。各教研室研讨思路清晰、问题探讨深入,主要就产教融合的课程教学、校企共建课程教学效果评价体系、教学方法的合理使用、课程设计中合理使用信息化技术、学生主体作用的发挥等进行了探讨,形成了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改革方案。各教研室主任畅所欲言,结合各自专业特点,分别汇报了课程建设与改革的目标、思路、实施方案。大家集体研讨,重点就课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,查找不足、提出改进方法,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。

姜主任、周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,对各教研室开展课程改革大讨论的结果给予了肯定。周主任指出,各教研室要坚持德育为先、能力为重的思想,在此次探讨的基础上,继续完善课程改革方案。姜主任强调,教研室主任要增强开展课程改革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,坚定改革信念,积极推进课程改革顺利实施。

/图   王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