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
发布人:吕猛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08   浏览次数:13

48日,我院在B4-4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。我院副院长周中艳(主持工作)、党总支副书记(主持工作)吕猛、副院长崔广军、侯春出席会议。

周中艳布置以下工作。一是对教研室重新设置的情况进行说明。涉及教研室的教师划分、工作的侧重点、教研室活动的开展等。二是专业课程设置、任课教师任教专业课程的安排工作。三是加强教师组织纪律。全体教师要强化自律意识,按时到岗、认真完成教学等相关工作,严格教师行为,维护教师整体形象。四是强化廉政建设。为人师表,身正为范,全体教师要在担当尽职中坚守廉洁初心,用知识铺就美好未来,引领学生勇敢逐梦。

崔广军针对国赛集训的专家指导与训练安排、苏安杯师生技能比赛、技能比赛指导老师申报要求、项目建设、教研室经费、实训室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。

侯春针对以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、教学能力大赛、督导听课、学业预警、上课考勤、职教高考、选修课安排、教材编写申报、教研室会议时间安排等工作

吕猛再次强调教师的出勤要求。同时,要特别关注毕业季重点工作,对实习就业、催缴学费、毕业论文指导、职教高考等可能引发舆情的工作,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投入更多的精力,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服务工作。


文:王劝

图:王劝

审核:吕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