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举行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院级选拔赛
发布人:吕猛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02   浏览次数:13

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创新,31日,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院级选拔赛在B4-309举行。副院长侯春、教务处副处长朱千锋出席选拔赛。

参赛团队提前完成教学设计、教学实施报告的提交,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严格审核。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高度重视,认真备课、精心设计,按照流程完成授课视频录制、实施报告汇报、答辩。比赛现场,教师们精神饱满,结合专业特点,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教学,使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,把深化教师、教材、教法改革融入到教学中,有力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。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,给出全面的评价和专业的建议。参赛教师受益良多。

此次选拔赛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,搭建了相互学习、共同成长的平台,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,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。希望参赛教师苦练内功、潜心钻研,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与教学水平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


文:王劝

图:王劝

审核:吕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