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党总支召开工作协调会
发布人:吉强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10   浏览次数:21

为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,19日,我院党总支召开工作协调会。我院党总支书记胡之华、副院长周中艳(主持工作)、党总支副书记吕猛、副院长崔广军、副院长侯春参加会议。

周中艳就期末各项工作予以说明。一是招生宣传材料的全面整理。二是省高职院校高质量考核。我院将继续聚焦高质量、聚力谋发展。三是我院机构调整方案的商讨。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应对师资紧张状况。五是做好学期的工作总结。六是转接资金的核实与使用。七是教学资料考核与年度考核工作。八是期末阅卷安排、教职工述职安排。侯春强调期末教学资料检查、下学期20高职班级阶段性实习线上企业课程的安排、职教高考班级的课程安排情况。吕猛指出,近两周辅导员开展集中培训、辅导员能力大赛。参赛人员着重做好赛前训练、争取取得好成绩。学生本周考试结束即离校,扎实开展学生的安全教育。崔广军汇报实训室废物处理、设备报废、车间耗材情况、技能训练、技能大赛安排等情况。

与会人员,结合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。胡之华要求,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,立足本职工作,相互配合、交流互鉴,全力以赴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。


文:王劝

图:靖中华

审核:胡之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