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
发布人:吉强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07   浏览次数:14

15日,我院在B4-409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。我院党总支书记胡之华、副院长周中艳(主持工作)、党总支副书记吕猛、副院长崔广军出席会议。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周中艳重点安排以下工作。一是期末临近,大家认真做好学期和年度工作总结,个人成果要及时申报。二是准备年度工作述职。撰写个人材料,为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。三是安全工作。教学区、宿舍、交通、食品安全、防诈骗等安全工作,涉及任课教师、辅导员等务必提高认识,做好学生安全教育。四是期末监考工作要高度重视,尽职尽责完成。熟知学习考试须知,监考期间要规范监考,严肃考风。五是做好学生期末动员。强调考试的重要性,解读考场要求,督促学生按时考试。六是近期技能大赛陆续开始比赛,各参赛队提前做好准备,争取取得优异成绩。七是校园招聘会已经开展,落实好实习班级学生的岗位落实情况。八是学生毕业设计指导。指导老师要积极和学生取得联系,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设计,如期答辩。九是空调维修费用上报。要按照流程,向学院汇报、完成审核、明晰费用。

崔广军安排以下工作。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团队的选拔、完成课改开题、布置寒假培训事宜、完成精品在线课程申报、严格期末监考与期末阅卷、做好期末教学资料的准备、安排实习学生的教学工作、进行人才培训方案修订、组织好职教高考月考、完成实训设备的维护。

吕猛强调三方面的工作。一是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。二是提早考虑创新创业比赛,早做准备,争取在该赛项上取得突破。三是2024年招生工作安排。


文:王劝

图:王劝

审核:胡之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