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
发布人:吉强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05   浏览次数:14

15日,我院召开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。我院副院长周中艳(主持工作)、副院长崔广军出席动员会。

近期多项省级技能比赛陆续进行,我院参赛师生整装待发,即将踏上竞技逐梦之旅。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,周中艳提出以下要求。一是安全问题。重点关注交通、饮食、操作方面,把安全放在首位。出发前提前考虑突发情况,做好问题处置预案,全力备战此次比赛。二是比赛需要提前准备的工具,要细致整理、及时邮寄。三是做好赛前训练,科学组织、坚定信心,把压力变成动力。五是赛场上遇到问题,要沉着冷静、灵活处理,团队间相互沟通、通力合作。

崔广军强调三个方面。一是我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备赛准备工作,参赛师生要充满信心,沉着应赛,发挥平时训练的最佳水平。二是调整好心态,看到自身优势,展现我院师生的专业技能风采。三是注意安全。严格按照每个赛项的安全规范操作,展现良好精神风貌,努力取得好成绩。


文:王劝

图:王劝

审核:胡之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