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做“四有好教师”做好“四个引路人”——我院副院长侯春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
发布人:吉强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7   浏览次数:14

1225日,我院副院长侯春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。我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。

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争做“四有好教师”做好“四个引路人”。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繁荣、民族振兴、教育发展的大局出发,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,明确提出成为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要具有“四有好老师”“四个引路人”标准。

侯春强调全体教师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,立足新时代,扎根教育事业,争做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的“四有好老师”。走进学生、关注学生成长,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、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、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、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。


“教育是国之大计、党之大计”。通过学习,教师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肩负起教师的责任与使命,把满腔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,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,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成才,在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。

文:王劝

图:靖中华

审核:胡之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