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续推进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
发布人:吉强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27   浏览次数:16

1117日,电梯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。电梯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旭涛担任主持。

此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教学资源建设。作为第二主持单位成功申报国家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资源库立项。结合该项目并参照二级学院的建设任务,落实各位老师的任务建设任务,提出相应的跟进计划。《电梯安装与测试》课程教学资源已申报校级在线开放课程,并结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的实训基地二期改造,进行下一步的录像工作。录制经费问题和人员分工制作是下一步努力的方向。《电梯控制技术》课程教学资源已在原有的基础上,先收集教学资源,落实负责人,做好视频资料的制作问题。《单片机应用技术》课程教学资源比较丰富,也在积极准备中。《电梯检测技术》课程资源起步较慢,要抓紧跟上。

会议还落实关于上报公开课、讲座的相关事项,会议在热烈有序中结束。


文:张旭涛

图:张旭涛

审核:胡之华